人保壽險天津市分公司開展普惠金融推進月活動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4-04-17 16:46:58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實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切實提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及風險防范意識,進一步履行金融服務穩民生的社會責任,人保壽險天津市分公司開展普惠金融推進月活動。

  活動期間,分公司在本部營業大廳電子屏滾動播放“普惠金融推進月”、“普聚金融服務,惠及千企萬戶”宣傳信息。分公司團體保險事業部走進天津南開雙峰裡社區開展普惠金融推進月宣傳活動,為社區居民介紹保險業務、個人養老金業務,並對大家提出的問題耐心解答,活動累計發放各類宣傳折頁200餘份,提供各類諮詢服務100餘人次,宣傳觸達消費者人次300餘人。3月22日、3月25日團險部走進天津人保財險職場,開展第三支柱個人養老金及稅優政策宣講3次。

  此外,分公司還專門在本部一樓大廳設置了愛心休息驛站,為往來外賣快遞員等新業態人員提供充電、休息等便利及接觸個人養老金的機會。

  下一步,人保壽險天津市分公司將結合自身實際,重點面向小微經營主體、新市民、大學生等普惠客群宣傳普惠領域保險政策,為經濟主體和廣大群眾辦實事、解難題,不斷增強普惠金融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